平铺镇:开展学习宣传道德模范和疫情防控工作先进典型活动

发布时间:2020-08-12 15:08 来源:平铺镇政府 作者:xwy 阅读次数: 字体:【  

为深化道德模范和疫情防控先进典型学习宣传活动,发挥典型示范引领作用,8月12日,平铺镇开展道德模范和疫情防控工作先进典型事迹专题展活动在机关拉开帷幕。此次活动主要展出了芜湖市近年来涌现出的部分道德模范、部分疫情防控工作先进典型的事迹,吸引了众多干部群众驻足观看。

 

此次展览以图文并茂的形式,生动细致地展现了5位道德模范身上助人为乐、敬业奉献、诚实守信、孝老爱亲等种种美德善行。徐孝旺,繁昌县孙村镇退休教师,四十九年如一日倾心传播红色文化;陈先国,无为市襄安镇农服中心主任扎根基层,用坚韧书写青春;李济仁,皖南医学院附属弋矶山医院主任医师匠心承国粹,仁心济苍生;高述红,耿福兴餐饮管理公司董事长做百姓放心餐饮,维护百年老字号品牌;经开区万春街道盛和社区居民潘桂兰14年如一日照顾“植物人”丈夫。

5位抗疫最美先锋何敏、汪涛、汪海燕、阮雪娇、梅仕庆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挺身而出展现逆行天使的靓丽风采。

此次展览活动旨在引导广大干部群众积极向道德模范、先进典型看齐,营造人人崇尚模范、争当模范的浓厚氛围,自觉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形成知荣辱、树新风、讲正气、促和谐的文明新风尚。(强克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