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铺镇 : 爱心企业积极捐赠防汛救灾物资

发布时间:2020-07-15 16:06 来源:平铺镇政府 作者:xwy 阅读次数: 字体:【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连日来,受多轮强降雨等因素影响,我镇江河湖库多处超警戒水位,汛期灾情牵动着全镇人民的心。一些爱心企业自发组织捐物,以实际行动为防汛抗洪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繁昌农商银行平铺支行行长宋涛表示,是你们地方政府日夜奋战在抗洪救灾的前线,才确保了后方我们的正常生活,我们作为驻镇单位,捐献一些应急物资也是理所当然的。宋行长表示,会持续关注平铺防汛救灾情况,一旦有需要,会再次伸出援手。

 

闻“汛”而来的还有安徽绿兆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该企业主要经营城市固废再生资源利用技术研发。据悉,该公司对平铺的生态环境十分感兴趣,之前也与镇招商部门对接过,此次听闻平铺干部、群众连续多日奋战在防汛一线深受感动,自发前来送来一些防汛物资聊表心意,双方就下一步的招商工作也作了简单的沟通。

据悉,此次繁昌农商银行平铺支行和安徽绿兆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共捐赠方便面20箱、矿泉水20余件以及毛巾、锅巴等应急物资等。(付雪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