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阳镇听民意切实做好垃圾分类亭选址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13 17:30 来源:繁阳镇政府 作者:xwy 阅读次数: 字体:【  

为全面推进垃圾分类工作,繁阳镇广泛听取民意,全力做好垃圾分类亭的选址工作。近日,繁阳镇城管分局、龙亭社区、物业公司负责人及业主委员代表共同对翠竹湾小区的垃圾分类亭进行选址,确保分类点便民、利民。

 

选址过程中,该镇城管分局负责人告知大家:“选址时需考虑多方面因素——方便居民投放,方便垃圾转运,有足够的空间操作,与住宅楼保持一定距离,以及便于通水、通电、排污等问题都要考虑。”经过现场实地考察,征求了小区居民意见后,大家一致决定将翠竹湾的垃圾分类亭地址选定为小区入口处,既不扰民,又方便运输。

据悉该镇每个小区原则上按照每300至500户设置一个定时定点投放点,投放时间为上午7点到9点和晚上6点到8点两个时间段。(葛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