峨山镇农村电商全线飘红

发布时间:2020-04-05 09:43 来源:峨山镇政府 作者:wzg 阅读次数: 字体:【  

受疫情冲击,一季度实体经济不同程度受到影响。但在峨山镇芜湖同泰智能物流园,则呈现不一样的景象。

该园区聚集着多家电商物流企业,疫情发生后,企业都处于停工状态。复工复产以来,各企业业务量急速恢复,并很快超过去年“双十一”水平。

在园区大门口,在办理好体温测量、信息登记和“安康码”扫码等手续后,一辆大货车顺利进入园区。据门卫统计,每天进出园区的大货车有50辆左右。这些货车有的是从外地拉货过来进行包装的,有的是从园区发往全国各地的。

IMG_20200224_091922

芜湖市徽茶品茶业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经营花茶为主的电商企业,复工复产以来,产能迅速恢复,工人已达100多人,经营业绩也大幅飙升。在公司车间,工人们正在装货、卸货,忙个不停。在办公室,办公电脑一字排开,工作人员正在电脑前处理订单。据了解,该公司去年的销售额达8千万,今年有望突破1.2到1.5亿元。

芜湖远拓商贸有限公司是以茶杯为经营主业的电商企业。进入车间,可以看到工人们正往来穿梭,打包、贴牌、搬运,异常忙碌。据公司负责人介绍,疫情让更多人选择了网购,这反而促进了公司业务的增长,他们有信心今年达到一个亿的销售额。

作为省级“农村电商巩固提升工作示范镇”,峨山镇有几十家电商企业,疫情之下农村电商全线飘红,给该镇实现全年经济发展目标打下了基础。该镇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峨山镇将新建一个电商平台,给农村电商热再加一把火。(胡佳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