峨山镇防控不忘统计基层基础规范化建设

发布时间:2020-04-05 09:42 来源:峨山镇政府 作者:wzg 阅读次数: 字体:【  

疫情防控期间,峨山镇一手抓防控、一手抓统计,着力推进统计基层基础规范化建设,取得积极成效。

2019年,该镇统计站获评“芜湖市2019年度乡镇(街道)统计基层基础规范化建设示范点”荣誉称号,全镇统计干部备受鼓舞。2020年,该镇再接再厉、强化举措,统计基层基础规范化建设再上新台阶。

一是加强业务指导。该镇统计站工作人员每天深入企业,实地入户走访,指导企业做好制度上墙、台账规范、报表齐全、数据与原始记录一致等工作;二是创建学习平台。通过微信群和qq群,把各家企业的制度、台账等资料拍照传阅,供大家互相学习、改进不足;三是提高宣传实效。面对面向企业负责人宣传统计基础规范化建设的目的、意义,从而取得企业负责人的配合,提高了基层统计员的积极性,也提升了基层基础建设规范化水平。(陈舟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