峨山镇开启社保“云年检”

发布时间:2020-04-04 10:33 来源:峨山镇政府 作者:wzg 阅读次数: 字体:【  

“使用芜湖智慧人社APP,以后年检就不用来现场了。”峨山镇社保所工作人员告诉姚士喜。4月2日,58岁的柏树村居民姚士喜在峨山镇为民服务中心扫码下载了芜湖智慧人社APP,并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用手机试验了一次掌上年检。疫情带来对政务服务“网上办”“掌上办”“云办理”的进一步需求。

本着“让数据多跑步群众少跑腿”的原则,方便异地工作生活和腿脚不便的老年退休人员,峨山镇自2019年起即大力宣传这款已开通人脸识别的自助认证便民APP。今年疫情发生以来,峨山镇不断宣传“掌上办”“网上办”“云办理”等政务服务方式,“云年检”正好契合了峨山镇鼓励办事群众以“非接触”的方式办理业务的初衷。

截至2日下午4点,不到48个小时,辖区内已有35人掌上“云年检”。(景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