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卡口的最美“志愿红”

发布时间:2020-02-13 12:03 来源:平铺镇政府 作者:wzg 阅读次数: 字体:【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关键时期,平铺镇涌现出许许多多的青年志愿者,他们主动请战,进村入户宣传、守在疫情防控卡口,为守护村民健康、共同抗击疫情默默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姐姐,村里需要志愿者吗?我想报名。”2月11日,山河村团结组王涵向村工作人员提出的申请,王涵,2018年9月份录取为滁州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大一新生,今年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寒假期间回到山河村过春节,遇到疫情,延迟了入学时间,她主动向村委会提出申请,要求担任志愿者,为共同抗“疫”尽一份力量。李彪,1984年出生,2009年1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在浙江经营餐饮行业,因为疫情被迫留在老家山河村,他说:“我是党员,我必须在关键时刻站出来”,他找到村党总支书记,自告奋勇要求看守卡口,为村民做一些贡献。

自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平铺镇还有许多群众纷纷踊跃报名,志愿加入防疫队伍,自告奋勇站在抗疫一线,与基层干部一道开展疫情防控宣传、排查劝返人员,他们是抗击疫情最美的“志愿红”。(李珍珍 付雪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