荻港镇召开十届市委第六轮县区交叉(提级)巡察荻港镇党委反馈意见整改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0-01-23 17:32 来源:荻港镇政府 作者:wzg 阅读次数: 字体:【  

1月22日下午,十届市委第六轮县区交叉(提级)巡察荻港镇党委反馈意见整改动员会在荻港政府三楼大会议室召开,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提名人选徐静主持,镇党政班子成员,相关部门负责人,各村、社区负责人参会。

会议传达了十届第九轮市委巡察培训会精神,领学巡察整改“315”工作法,并对巡察整改工作责任任务进行了明确。

县政协副主席、荻港镇党委书记洪智勇表示镇党委高度重视此次巡察整改工作,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强烈的责任担当、务实诚恳的工作态度,真真正正把巡察整改工作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真改实改、全面整改。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提名人选徐静主持会议要求,一是要狠抓工作实效,严格把控时间节点,按时按量完成巡察整改工作;二是要切实担当责任,镇党政班子各成员、机关各部门、各基层党组织要切实提升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巡察整改工作的重要性、严肃性和紧迫性,扎实做好巡察整改各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