荻港镇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1-23 10:31 来源:荻港镇政府 作者:wzg 阅读次数: 字体:【  

1月22日下午,荻港镇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县政协副主席、镇党委书记洪智勇主持会议,党政班子全体成员、各村(居)负责人、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徐静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及中央、省、市、县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会议精神,部署荻港镇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一是要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将疫情防控作为当前维护群众生命安全、身体健康和社会稳定的重大事项来抓;二是要加强宣传,做好病毒防控宣传和舆情引导;三是要成立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制定应急预案,提高应急响应和处置能力;四是落实日报制度,严格24小时值班值守,坚决禁止瞒报、漏报、迟报。

洪智勇主持会议强调,针对此次的病毒防控,我们全力做好防控应对的各项措施,坚决防止疫情的发生、蔓延和扩散。要突出重点,对农贸市场、商场、客运站等重点场所,进行重点检查,确保防控工作有序有效。同时要注重舆论引导,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新春佳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