瑟瑟冬日里 暖暖温情中——荻港镇党政班子成员组织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0-01-23 10:27 来源:荻港镇政府 作者:wzg 阅读次数: 字体:【  

春节将至,岁寒情深,为了让困难群众、困难党员、离退休人员等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近日来,县政协副主席、荻港镇党委书记洪智勇,荻港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徐静带领镇党政班子全体成员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每到一处,洪智勇、徐静等都与他们亲切交谈。在困难户家中,详细询问他们的生产生活状况,了解他们的困难和需求,鼓励他们保重身体,树立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早日实现脱贫奔小康的奋斗目标;在离退休人员家中,慰问人员虚心听取他们对荻港镇发展的意见和建议,感谢他们过去为荻港镇所做的贡献,党和政府不会忘记他们,同时叮嘱他们保护身体,继续发挥余热,随后向受慰问人员送上慰问金。受访人员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和关爱,坚信在党的领导下日子会一天天好起来。

此次春节慰问活动把党和政府的关怀以及节日的问候送到他们心中,使他们充分感受到爱就在身边,并对未来的幸福生活充满希望。(周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