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昌区新港镇: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集中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1-06-09 08:33 来源:新港镇政府 阅读次数: 字体:【  

6月7日,新港镇举办党员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集中培训班,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强化党史学习教育实践。镇全体机关干部、村(社区)党员干部、驻镇企事业单位负责人、基层党组织负责人计100余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特邀省委讲师团基层宣讲专家、繁昌区委党校教务科科长占金云,为大家作“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专题宣讲。培训中,占教授结合详实的资料和数据,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生动鲜活的事例,从“准确把握全会召开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建议》的主要内容”“准确把握《建议》的核心要义”“准确把握实现宏伟目标的政治保证”等四个方面,深入分析和解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及会议成果;明确我国发展仍然处于重要战略机遇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我们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结合《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内容,细致分析《繁昌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五”个五年规划和2035远景目标纲要》。号召全体人员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科学把握新发展阶段,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努力推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解放思想、开拓奋进,奋力打造全省高质量发展先行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