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生态环境厅第三专员办来繁督察信访件办理情况

发布时间:2021-06-03 08:07 来源:芜湖市繁昌区生态环境分局 作者:鲁君元 阅读次数: 字体:【  

61日,省生态环境厅第三专员办到繁昌区督察中央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察转办信访件办理情况,市生态环境局督查专员周涛和督查办负责人陪同,区生态环境分局、繁阳镇、区经信局等单位负责人汇报相关办理工作。

                    

    62日,督察组一行赴芜湖兆信炉料公司实地督察,仔细询问问题成因,详细了解整改方案及进度督察组强调,各级各部门摸实情、找症结、强措施,对该公司整改不到位的地方,要对照整改方案,进一步细化措施,做到现场经得起看、资料经得起查、数据经得起测,从严从实从快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整改任务相关部门和属地镇加强监督和指导帮扶,对已办结的环境信访问题加强监督,推进问题整改到位,切实维护好群众的环境权益,着力守护好良好的生态环境。(鲁君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