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行立改 非法破碎一律拆除违规生产一查到底

发布时间:2021-05-28 15:48 来源:芜湖市繁昌区生态环境分局 作者:鲁君元 阅读次数: 字体:【  

连日来,芜湖市繁昌区认真按照中央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各项工作要求,落实责任深入剖析立行立改、边查边改,确保督察组交办的环境信访件查处整改工作有序、有力、有效开展。

428日,芜湖市繁昌区接到中央环保督查组交办的信访件,信访件主要反映芜湖市繁昌区孙村镇县道043附近,升隆实业有限公司从事建材石子破碎,无环评,噪音、扬尘扰民,雨天污水横流问题。

                           

   繁昌区立即组织区有关部门以严谨和负责任的态度进行查处区生态环境分局、孙村镇政府、环保站等单位迅速响应,组织精干力量赶赴现场实事求是客观调查处理

据了解,该公司与环评不符,确实存在非法破碎生产,对此,繁昌区生态环境分局对调查发现的环保问题,立行立改、边查边改,及时下发书面整改通知书,责成企业立即整治停止生产,对该非法破碎场地采取“三断”措施,同时对非法破碎设备动用大型吊机、铲车、运输车、氧焊工具等进行切割分解强制拆除,现场拆除该破碎机械设备、电机、输送带、供电设施等主要生产设施,严厉打击了非法破碎行为。

                           

    下一步,繁昌区坚决落实中央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的要求,举一反三、深入整改,全面排查,加大对各类环境污染问题的排查和打击力度,对发现的环境违法行为,依法从严、从快、从重处理,同时设置专人进行监控、管理、跟踪,做到常态化监管(鲁君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