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在现场 一线抓落实潘君齐调研城市更新工作

发布时间:2021-06-07 10:56 来源:区政府办 阅读次数: 字体:【  

5月15日上午,区长潘君齐深入一线调研城市更新行动工作进展。副区长鲁胜启参加调研。 

潘君齐一行先后查看了城区停车场、峨溪生态公园及沿河景观带、夫子庙街区及城市记忆馆、铁路沿线绿化景观提升和戴店工业园区环境整治等重点项目现场,通过走现场、看图纸、听汇报,详细了解城市更新行动项目规划、建设进展情况,并结合我区“十四五”规划,现场研究部署相关工作。

潘君齐强调,城市更新改造是重要的民生工程,区有关单位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纵深推进“一抓双比五提升”专项行动,以提升城市品质和人居环境质量为目标,进一步加快城市更新改造步伐,着力补齐短板、美化环境、优化功能,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宜居生活的新期待。

潘君齐要求,要紧紧围绕城市发展和群众需求做好城市更新行动各项规划,统筹兼顾老城改造、新城开发;要注重水系联动,以“水河湖岸”一体治理模式打造“海绵城市”;要大力推进老城区升级改造,不断完善功能、提升品质、消除安全隐患。要高标准、严要求推进城市更新各项工作,努力提升城市品质,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繁政 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