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昌区政府与中国海螺创业控股有限公司签订投资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1-05-11 09:10 来源:区地方金融监管局 阅读次数: 字体:【  

5月8日下午,繁昌区政府与中国海螺创业控股有限公司在市铁山宾馆举行投资合作签约仪式。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宁波,中国海螺创业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郭景彬,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干劲,繁昌区委书记向继辉,区委副书记、区长潘君齐,区委常委、副区长杨燕出席签约仪式。

 

此次签约,双方重点就加快推进芜湖海创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固废板块项目上市进程以及加大在繁昌投资新建高端智能装备制造、新材料、现代物流等产业项目达成合作。宁波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双方签约合作表示祝贺,希望双方能建立更全面、更长久、更友好的战略合作关系,积极融入到全市的城市建设和开发中来,在更多领域中争取突破、取得成果,为地方经济发展和人民福祉作出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