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市宣州区党政代表团来繁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1-01-18 08:59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繁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阅读次数: 字体:【  

 1月15日下午,宣城市宣州区委副书记、区长俞志刚,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孙国梁,区政协主席鲍莎莎率领宣州区党政代表团来繁考察交流。繁昌区委副书记、区长潘君齐,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天贵,区政协主席陈邦龙等陪同考察。

  在峨山镇东岛村,宣州区党政代表团一行观看了宣传片、听取有关介绍,参观了美丽乡村主题文化馆,详细了解东岛村在美丽乡村建设、运营等方面的经验做法,对东岛村整洁的村容村貌、优美的环境赞叹不已。

  在繁昌经开区,宣州区党政代表团先后来到同福碗粥、溜溜果园、爱瑞特新能源专用汽车公司、春谷3D打印智能装备产业园,实地参观企业展厅,听取情况介绍,全面了解我区推动产业高质量发展的经验和做法。宣州区党政代表团对繁昌大健康、智能装备产业集聚发展的良好态势给予了高度评价。

  宣州区党政代表团一行认为,繁昌产业基础扎实,特色产业市场前景好,在新时代加快高质量发展方面积累了很多好经验、好做法,值得宣州充分学习借鉴,希望两区深入践行新发展理念,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携手推进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实现更高水平的互利共赢发展。(全媒体记者 俞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