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教育工作暨国家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县创建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0-09-02 15:02 来源:县教育局 作者:xwy 阅读次数: 字体:【  

9月1日下午,全县教育工作暨国家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县创建工作推进会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潘君齐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鲁先贵主持会议,县领导田生、周伟、王重娟等参加会议。

 

潘君齐指出,近年来,全县办学条件持续改善,资源配置更加均衡,教育质量不断提升,教育供给更加公平,教育工作成效明显。潘君齐要求,要切实增强做好教育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实施好学前教育三年行动计划,加强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提升普通高中发展质量,推动职业教育和民办教育良性发展,统筹抓好校长、班主任、教师“三支队伍”建设,深化“放管服”、课堂教学、教育评价制度、人事制度等“四项改革”任务,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各镇各相关单位要认真对照国家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县创建要求,补缺补差,狠抓落实,确保顺利通过省级评估验收。

潘君齐强调,教育是最大的民生工程,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既是全县人民的共同期盼,也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全县上下必须把教育发展作为事关全局、事关长远的大事,大力弘扬尊师重教的优良传统,推动全县教育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上,县教育局通报了全县教育重点任务及国家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县创建工作进展情况。县财政局、县重点工程建设管理中心、繁阳镇政府等单位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