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市政府网】繁昌县启动2020年“99公益日”妇儿关爱行动

发布时间:2020-09-07 09:51 来源:芜湖市政府网 作者:xwy 阅读次数: 字体:【  

9月3日下午,繁昌县妇联举办2020年“99公益日”妇儿关爱行动培训会,启动该项公益项目。会议由县妇联副主席王梁琼主持,全县各镇妇联、县经开区妇工委、县直单位妇委会及县女企业家协会等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妇联党组成员、县妇儿工委办副主任荣姝婧对“99公益日”繁昌县妇儿关爱行动公益项目进行了介绍和线上操作培训,对组队、捐款、分享路径等进行了详细讲解,现场指导参会人员按单位组建团队30个,并进行了线上试捐。

县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徐群要求参会人员提高政治站位,精心组织,广泛发动,多方宣传,整合社会资源,发挥妇联组织联系社会各界的优势,发动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加入公益队伍,营造向上向善和互帮互助的良好社会氛围,为我县困境家庭妇女儿童筹集善款,助力我县妇女儿童公益事业健康发展。

“99公益日”是由中央网信办网络社会工作局、民政部社会组织管理局指导,腾讯公益联合数百家慈善组织、知名企业和爱心媒体响应国家9月5日中华慈善日的号召,共同发起的一年一度的全民公益活动,时间为每年9月7日至9月9日。县妇联依托安徽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发起的“皖家关爱行动”发起“繁昌妇儿关爱行动”,通过线上筹集款项统一进入省妇女儿童基金会账户。款项坚持自筹自用原则,将为困难家庭及妇女儿童提供助学、助困、助推发展等公益支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