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市政府网】繁昌县举办 “风雨同舟心连心”抗洪抢险慰问演出

发布时间:2020-08-03 10:13 来源:芜湖市政府网 作者:xwy 阅读次数: 字体:【  

7月26日晚,繁昌县“风雨同舟心连心”抗洪抢险慰问演出在荻港防汛转移安置点举行,向奋战在抗洪抢险一线的部队官兵致以崇高的敬意和亲切的慰问,表达全县人民对子弟兵的深情厚谊。

演出开始前,县委常委、副县长杨燕宣读了县委、县政府慰问信,并向部队代表赠送了锦旗。演出开始后,地方文艺爱好者和部队官兵先后上台,奉献了独唱、舞蹈、黄梅大鼓、古筝弹奏等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节目,精彩的演出赢得观众们的阵阵掌声。部队官兵们精彩的《斑马斑马》弹唱表演,让现场气氛达到高潮。整场晚会紧扣主题、精彩纷呈,热烈活跃的气氛、真心真情地流露,不仅给在场官兵鼓舞了士气、凝聚了斗志,还激励了全县人民战胜洪水的信心和决心。

今年7月上旬以来,我县连降大到暴雨,加上长江中上游来水影响,江河圩堤险情频发,防汛形势十分严峻。面对突如其来的洪灾,支援我县的广大官兵自7月13日起,连续十多个日日夜夜冲锋在第一线,战斗在最前沿,完成了许多急难险重任务,成为奋战在抗洪抢险一线的主力军,以实际行动谱写了一曲军民众志成城战胜洪魔的壮丽篇章。

县领导潘君齐、田生、鲁先贵、杨燕、汪金标、秦文涛、余祖祥、洪智勇等与支援我县的部队官兵、当地干部群众共同观看了演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