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市政府网】繁昌县创业园荣获省级农民工返乡创业示范园

发布时间:2020-07-14 09:02 来源:芜湖市政府网 作者:xwy 阅读次数: 字体:【  

6月8日,安徽省人社厅发布了2019年认定的省级农民工返乡创业示范园备案公告,经过推荐、实地核查、专家评审等环节,磊宇创业孵化示范基地成功被认定为省级农民工返乡创业示范园,芜湖市仅有一家创业园获此殊荣。

磊宇创业孵化示范基地成立于2012年8月,位于繁昌经济开发区中心位置,占地总面积49.55亩,项目总投资5000万元。园区现有标准化工业厂房2栋,钢构厂房2栋,建筑面积共3.5万平方米,供电、供水、通讯、消防等配套设施齐全。入驻企业共计48家,累计毕业企业25家,涉及机械制造、纺织服装、家具加工、食品生产等多个行业,其中雅慧服饰、时新制罐等毕业企业已搬离园区完成自建厂房等规模投资,成为经开区新的经济增长点。吸纳带动就业650余人,2019年园区实现产值2.3亿余元,创造税收近400万元。

今年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园区服务企业达85家(次),帮企业联系税收奖励、房租水电补贴、设备补助、工业转型升级技术改造及民营经济提升工程等事宜,累计为园区企业申请兑现优惠政策补助100余万元,近二年减免园区企业房租、物业费120万元。

企业入驻该创业园将获得全面的创业政策咨询,享受各项税费减免、社会保险补贴、职业培训补贴和创业担保贷款等就业创业扶持政策。通过搭建创业平台,进一步吸引外出务工人员返乡创业,着力营造“有求必应、无事不扰”的一流营商环境,为我县县域经济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