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市政府网】繁昌县积极开发2020年就业见习岗位

发布时间:2020-04-01 09:17 来源:芜湖市政府网 作者:wzg 阅读次数: 字体:【  

新冠肺炎疫情期间,繁昌县人社局坚持民生工程不断档,积极推进就业见习工作,帮助离校2年内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和16-24周岁失业青年更好就业,开发就业见习基地5个,就业见习岗位13个,到岗见习人员5人。

—、宣传政策。通过宣传专栏、宣传资料、网络、微信等,开展多形式、多渠道、全方位的宣传,大力营造就业见习民生工程帮扶就业的浓厚氛围,让企事业单位和符合条件的人员及时了解最新的就业政策。

二、落实措施。通过举办网络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组织开展见习基地与就业见习网上专场洽谈会、在公共就业人才服务机构设立专门窗口等方式,拓宽对接渠道。

三、质量管理。仔细审核就业见习基地申报材料,并将基地名单和岗位需求情况进行公示。督促就业见习基地做好见习人员的日常考核和管理工作,严格要求其为见习人员购买人身意外伤害保险,并按时足额发放生活补助,保障见习人员权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