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新闻网】繁昌县荻港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战疫情 献热血”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0-03-31 16:43 来源:芜湖新闻网 作者:wzg 阅读次数: 字体:【  

疫情无情,人有情。虽然全国疫情防控工作取得了阶段性的良好成果,但防疫形势依然十分严峻。受疫情影响,临床血液供应十分紧张,为响应国家号召,积极参与全民抗疫阻击战,3月26日上午,繁昌县荻港镇政府联系芜湖市中心血站组织开展了无偿献血活动。


荻港镇城管分局全体成员踊跃参与献血

此次无偿献血得到了全镇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的积极响应,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献血者有序的进行填表登记、体检化验、上车献血,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期间的献血规定,全程佩戴口罩,保持安全距离。他们当中有镇、村(居)党员干部,也有辖区群众;既有多次献血志愿者,也有首次加入献血队伍的年轻人,每个同志都热情满满,用自己的鲜血来表达战胜病毒的信心。

荻港镇党委委员参与献血

据市中心血站反馈,本次献血共有126人参加,成功献血90人,献血量共计27700毫升。所有采用的血液将全部送往湖北,支援各级医院血库。很多献血者表示,希望通过自己的行动,引领和带动更多的群众加入到献血队伍中,为抗击疫情助力,为中国加油!(通讯员:舒晓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