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府召开第五次廉政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6-11 09:14 来源:区政府办 阅读次数: 字体:【  

6月10日上午,区政府召开第五次廉政工作会议,区委副书记、区长潘君齐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区长秦文涛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贯彻落实国务院和省、市政府廉政工作会议及有关会议精神,不断深入推进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为全区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会议强调,要认清形势,切实增强做好政府系统廉政工作的政治自觉,始终将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强化正风肃纪,不断增强政府公信力和执行力。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抓好经济社会发展重点任务落实,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真正把思想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区委要求上来,纵深推进“一抓双比五提升”专项行动,持续深化改革,加快政府职能转变,推动重点工作落实到位。要强化责任落实,推动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取得新成效,以“开局即决战、起步即冲刺”的奋斗姿态,发扬“三牛”精神,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弘扬务实高效作风,结合实际创造性开展工作,努力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繁政 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