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书记向继辉调研孙村园区规划建设

发布时间:2021-06-08 15:57 来源:区委办 阅读次数: 字体:【  

6月4日上午,区委书记向继辉深入孙村镇,调研孙村园区规划建设情况。区领导周伟、鲁胜启参加调研。

向继辉一行实地查看了繁昌西站高铁组团规划设计情况,听取了孙村镇关于园区规划建设情况汇报。

向继辉强调,园区是承载项目的重要载体,是项目建设的主阵地。孙村镇要全面推进园区大建设,加大征地拆迁力度,加强路网、公共配套等基础设施建设,推进产城一体化发展,进一步提升园区承载能力。要围绕提高园区产业竞争力,强化“双招双引”工作,聚焦新材料、纺织服装等主导产业,大力引进牵动性强、成长性好的项目,努力培育经济新增长点。要统筹推进园区周边环境改造提升,高标准规划建设繁昌西站高铁组团,加快S334道路沿线景观提升,推进土地节约集约利用,助推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繁 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