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府办印发《党史知识应知应会》口袋书

发布时间:2021-06-08 08:55 来源:区政府办 阅读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创新党史学习载体、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形式,助推区政府办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近日,中共繁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制了《党史学习应知应会》口袋书,方便全办党员干部随时随地进行党史学习。

 

《党史知识应知应会》口袋书内容涵盖了中国共产党从1921年至2021年百年重大事件、方针政策、重要理论及党史学习教育应知应会题库,简明凝练、通俗易懂。口袋书设计小巧,便于随身携带,党员能够随时利用“碎片化”时间学习党史知识,做到“放在口袋里,装进脑子里、落在行动里”,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日常化。

 

    区政府办此次印发的是《党史知识应知应会》口袋书第二期,后期还会继续更新口袋书内容。通过印发应知应会口袋书有效调动了全办党员对党史知识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营造了浓厚的党史学习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