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昌区政府与隆基新能源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1-06-07 17:08 来源:区投资促进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  

6月4日,隆基新能源战略签约暨推动BIPV产业高质量发展仪式在在年度光伏行业盛会——2021SNEC展会期间举办,区委副书记、区长潘君齐应邀出席,并代表芜湖市繁昌区人民政府与隆基新能源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在智慧能源城市、控碳减排等方面展开合作。

 

在与隆基新能源达成的协议中,双方明确,将结合隆基新能源在BIPV领域的先进技术与产品,以及丰富的项目实施经验,以繁昌区BIPV示范区项目为应用场景,通过高比例的光伏建筑一体化产品应用,助力繁昌区打造低碳绿色智慧能源城市示范区,形成绿色智慧能源产业的快速跨越式发展。

同日活动上,繁昌区人民政府还与中国绿色供应链联盟光伏专委会、中国建筑科学院环能院、宝钢股份、中国燃气、隆基新能源等11家单位共同发布了《推动建筑光伏一体化产业高质量发展联合倡议》,推动BIPV相关标准建设和产学研结合,呼吁更多企业坚持绿色生产、建筑减排、能源转型,加速供应链协同减碳进程。

此次战略合作签约及联合倡议的发布,有利于推动繁昌区绿色建筑、清洁能源等行业进一步发展,助力碳达峰、碳中和“3060”目标实现,推进低碳绿色智慧能源城市示范区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