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书记向继辉调研公共卫生体系建设

发布时间:2021-06-07 13:32 来源:区委办 阅读次数: 字体:【  

6月3日上午,区委书记向继辉带队调研公共卫生体系建设。区领导邓辉林、王重娟参加调研。

向继辉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区中医医院新院区建设、区新冠疫苗临时集中接种点运行和区疾控中心工作开展等情况,区卫生健康委汇报了全区公共卫生体系建设有关情况。

在听取大家的发言后,向继辉指出,要深入推进“健康繁昌”建设,提升区级公立医院综合能力,提高镇级医疗机构服务水平,加强标准化村卫生室改造,支持民营医疗机构健康发展,促进医养康养相结合,着力完善区镇村三级医疗卫生服务体系。要持之以恒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切实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要加强卫生健康系统队伍建设和管理,加大人才培养引进力度,强化医德医风建设,发挥好村医队伍作用。要多渠道加大公共卫生投入,发挥财政资金引导作用,提升区级公立医院自我“造血”功能,积极争取上级资金,推进公共卫生项目建设,完善医保引导分级诊疗相关支付政策。(繁 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