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市长汤劲松带队赴中科院计算所洽谈智慧农业示范基地项目

发布时间:2021-06-07 08:08 来源:繁昌新闻网 阅读次数: 字体:【  

   6月2日下午,副市长汤劲松带队与中国科学院计算技术研究所(简称“中科院计算所”)在北京进行合作洽谈,中科院计算所党委书记、副所长、中科院智能农业机械装备工程实验室主任李锦涛,中科院计算所学术所长、中国工程院院士孙凝晖等出席,繁昌区区长潘君齐,区农业农村局、平铺镇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微信图片_20210605152220.jpg

  洽谈会前,汤劲松一行参观了中科院计算所展厅,实地了解了中科院计算所的发展历程和辉煌成就。洽谈会上,双方就协调推进在繁昌区实施的“稻麦轮作农业现代化”示范基地项目建设,以及深化合作、推动智慧农业等项目落地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繁昌区正与中科院智能农业机械装备工程实验室在平铺镇合作建设以“第三代农机+农业模拟器”为核心的未来农场,下一步拟深化合作,打造现代智能农业生产体系、稻麦轮作三代农机成果转化基地、数字农业示范区,带动相关产业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