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侨联党组书记李东方来繁调研指导侨联工作

发布时间:2021-06-04 19:02 来源:区政府办 阅读次数: 字体:【  

6月3日下午,市侨联党组书记李东方一行来繁考察调研侨联工作开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区委常委、组织部长邓辉林出席。李东方听取了区侨联关于基层组织建设及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并重点了解2021世界制造业大会项目推荐情况以及侨企的发展情况。

 

李东方对繁昌区侨联各项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肯定,他要求繁昌区侨联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宣传贯彻维护侨益的各项政策措施,围绕中心工作,坚持“国内海外工作并重,老侨新侨工作并重”,持续发挥好侨青会等社会组织抓手作用,凝聚青年智慧活力,更好地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

随后,李东方一行现场调研参观了倍思科创园和芜湖同泰智能物流园。李东方指出,繁昌区侨联要充分发挥自身职责作用,做好同侨胞侨眷的联系沟通,以更加主动优质的服务为侨胞侨眷办好事办实事,更好地凝聚侨心、汇集侨智、发挥侨力、维护侨益,为进一步促进“双招双引”、更好地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