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召开常委会会议

发布时间:2021-06-01 17:47 来源:区委办 阅读次数: 字体:【  

5月31日上午,区委书记向继辉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的重要论述,审议通过《关于构建现代环境治理体系的实施方案》《繁昌区纵深推进党建引领信用村建设工作方案》。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的重要论述,紧紧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总要求,推深做实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确保“十四五”发展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会议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压实环境治理责任,推进环境治理全民行动,加快构建“导向清晰、决策科学、执行有力、激励有效、多元参与、良性互动”的现代环境治理体系,着力创建生态绿色发展示范区。

会议强调,要深化农村基层党建“一抓双促”工程,纵深推进党建引领信用村建设,进一步打造良好的农村信用生态环境,促进乡村产业发展,探索构建乡村治理新体系,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繁 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