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基股份总裁李振国一行来芜湖考察

发布时间:2021-05-24 09:06 来源:繁昌新闻网 阅读次数: 字体:【  

5月20日,区长潘君齐会见来芜湖考察的隆基绿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裁李振国一行,并就有关项目合作进行会谈。

会谈中,潘君齐介绍了繁昌的经济社会发展、投资政策情况,希望繁昌与隆基股份在建筑光伏一体化、打造低碳绿色能源示范区等方面加强合作,共同发展。李振国介绍了隆基股份发展情况和投资方向,对繁昌良好的交通区位和营商环境给予充分肯定,表示将进一步与繁昌开展交流,争取在相关领域进行合作。

隆基股份总部位于陕西西安,是全球知名的单晶硅生产制造企业和太阳能科技公司,西北地区市值最大的上市企业,目前总市值近4000亿元。截止2020年末,隆基股份在《财富》中国500强中排第300位,在中国民营企业500强中排第283位。

区委常委、副区长杨燕,海螺新能源公司董事长程竹松等参加会谈交流。(全媒体记者 朱海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