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2021年第二季度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

发布时间:2021-05-18 17:34 来源:区投资促进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  

5月18日,我区举办今年第二季度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活动,集中签约21个项目,总投资121.58亿元,这些项目落户将为繁昌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活力、新动能。

区领导向继辉、潘君齐、陈邦龙、张文宝以及市统计局、市投资促进中心有关负责同志出席签约仪式。

此次集中签约主要有上海复培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总投资12亿元的装配式PC构件产业园等21个项目,南京迅驰轴承有限公司总投资15亿元的精密轴承产业园项目,涵盖制造、文化旅游、大健康等多个产业,并新引进了产业基金、总部经济等新业态项目;既符合国家产业政策导向,也契合繁昌产业发展方向,对我区延伸产业链条、加快优势产业集聚、增强经济发展后劲具有重要意义,将为我区加快产业优化升级,打造全省高质量发展先行区提供有力支撑。

今年以来,我区认真落实中央及省、市决策部署,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深入推进“双招双引”一号工程,以高水平项目招引助推产业加快转型升级,以高素质人才集聚引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全区“双招双引”工作取得新的成效。截至目前,全区共签约招商引资项目92个,同比增长91.7%。其中,亿元以上项目54个、增长134.8%,5亿元以上项目22个、增长118.2%。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