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召开常委会会议

发布时间:2021-05-12 15:17 来源:区委办 阅读次数: 字体:【  

5月11日上午,区委书记向继辉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会议,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4月30日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听取中央巡视安徽反馈意见、中央第二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我区整改情况汇报,审议通过《繁昌区落实省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督察反馈意见整改方案》等文件。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领会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加强经济运行监测,积极培育新的增长点,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要加强第三次全国国土调查成果共享应用,牢固树立资源节约利用意识,坚决落实最严格的耕地保护制度。要贯彻落实好《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不断提高强组织、抓班子、带队伍、育人才的能力,为组织工作创造良好条件、营造良好环境。

会议强调,要坚决扛起生态文明建设政治责任,坚持不懈推动绿色低碳发展,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扎实开展新一轮“三大一强”专项攻坚行动,突出抓好中央、省生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推动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

会议强调,要持之以恒抓好中央巡视安徽反馈问题我区整改工作,进一步压实整改责任,加强整改调度,注重举一反三、标本兼治,确保所有问题真改、实改、彻底改。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繁 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