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潘君齐调研企业运营和安全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2021-05-05 08:24 来源:繁昌新闻网 阅读次数: 字体:【  

    5月1日下午,区长潘君齐深入繁昌经开区部分企业,调研“五一”期间企业生产经营、项目建设情况,督查安全生产工作。区委常委、副区长杨燕参加调研。潘君齐一行先后来到联嘉祥特种电缆、溜溜果园、同福集团、融进新能源科技、爱瑞特环保科技、中科春谷激光产业园、蓝蜻蜓护理用品、诚拓汽车部件等企业,详细了解企业运营和安全管理情况。

  调研中,潘君齐指出,工业园区作为项目建设的主阵地、创新创业的主战场、经济发展的主引擎,要紧扣高质量发展主题,充分发挥先锋作用,引领项目建设和工业经济发展;各相关责任单位要常态化推进“四送一服”工程,强化要素保障,为园区企业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的实际问题,助力企业发展;在建项目要严格对照时间节点,做到安全施工、科学施工、高效施工,确保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

  潘君齐强调,要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规章制度,加强安全管理培训,提高员工安全意识,全面提升安全生产工作水平;要加强有限空间作业安全管理,严格按照先通风再检测后作业的要求,配备专职安全管理人员,配齐应急物资;要切实加大隐患排查整治力度,加强重点部位、薄弱环节的安全管理,切实把安全生产工作落到实处,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全媒体记者 石联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