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潘君齐督导文化旅游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1-05-05 08:23 来源:繁昌新闻网 阅读次数: 字体:【  

  5月1日上午,区长潘君齐带队督导检查文化旅游安全和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要求时刻绷紧防范安全风险这根弦,落实防控责任,细化工作措施,确保五一期间文旅市场安全、平稳、有序。副区长王重娟参加调研。

  在繁昌一中疫苗接种点,潘君齐详细了解接种期间防护措施、应急措施、留观反应以及疫苗存放措施、储量等情况,要求规范执行防护措施,及时了解留观人员接种反应,确保平稳高效完成接种工作。

  在繁昌窑遗址公园、铁门驿站、中分村游客服务中心,潘君齐现场查看慢谷度假区各项建设工程进展,要求各相关单位在确保安全和质量前提下,全力推进工程建设,确保慢谷度假区争创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工作稳步推进。在电竞小镇,潘君齐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了解经营状况、发展规划,希望企业进一步理清思路,规范管理,拓展规模,增加参与式、体验型项目,突出电竞小镇发展特色,推动电竞小镇进一步发展。

  在奇瑞途居房车露营地,潘君齐深入了解营地试运营以及项目规划、土地使用等情况。他指出,要统筹繁昌慢谷沿线旅游资源,打造高质量文化旅游基地,助力繁昌全域旅游发展。

  在马仁奇峰景区,潘君齐重点检查特种设备维护保养和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要求景区盯紧守稳各关键环节和重点部位,强化安全巡查,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确保游客安全。

  潘君齐在调研中强调,要严格落实部门监管责任、企业主体责任,强化食品、交通等重点部位安全监管。要加强监测、预警和调度,抓细抓实安全生产工作,不折不扣把疫情防控和假期旅游安全各项措施落实到位,让市民和游客度过一个平安祥和欢乐的假期。(全媒体记者 余徐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