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昌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职工书画邀请展在市美术馆举行

发布时间:2021-05-04 08:21 来源:繁昌新闻网 阅读次数: 字体:【  

    江城芜湖,四月春光,恬淡宜人。4月30日上午,以“书为心画”为主题的繁昌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职工书画邀请展在芜湖市美术馆举行。繁昌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田生出席开幕式并讲话;芜湖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韩东宣布展览开幕,芜湖市美术家协会主席吴晓明出席活动。

  “这一次繁昌的书画展是繁昌县改区以来第一次美术书法的一次大检阅,我们邀请了繁昌区的美协、书协的这些作品到芜湖市美术馆展览,我觉得这一次展览非常好,水平非常高。从书法来说,真草隶篆;国画当中花鸟山水,也代表了繁昌包括芜湖市的美术书法发展的一个水平。我看了一下这个作品,质量也非常高。”安徽省美术家协会副主席、芜湖市美术家协会主席、市书画院院长吴晓明对本次展览的成功举办给予了高度评价。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重要历史交汇点。为热烈庆祝党的百年华诞,中共繁昌区委宣传部、繁昌区总工会、芜湖市美术馆、繁昌区工人文化宫、繁昌区书法家协会共同举办此次展览。展厅里,一幅幅精美的书法,一张张绚美的画作,充满着浓厚的时代气息,让前来观展的嘉宾们充分感受到书画艺术的魅力。

  据了解,参加此次书画邀请展的30位作者,都是繁昌区有影响力的书画爱好者,老中青相结合,共展出他们精心创作的56幅作品。作品以书言志,以画寄情,既深情讴歌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又充分体现了繁昌区书画爱好者扎实的功力和鲜明的艺术风格。(全媒体记者 艾云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