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书记向继辉检查“五一”期间有关工作

发布时间:2021-05-06 08:19 来源:区委办 阅读次数: 字体:【  

5月2日上午,区委书记向继辉深入部分镇,检查重点项目房屋征收、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旅游景区安全管理等工作。区领导杨燕参加。

在新港镇诺贝尔高端陶瓷生产基地项目选址现场,向继辉详细了解房屋征收进展情况,强调要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加大征收力度,加快征收进度,强化部门协同配合,尽快完成征收任务,为重点项目建设提供良好的基础保障。

在繁阳镇富源矿业公司,向继辉仔细察看了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情况,强调要求强化责任意识,加大整改力度,切实把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按时保质整改到位。要坚持举一反三,建立长效机制,防止类似问题再次发生,推动全区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

在孙村镇马仁奇峰景区,向继辉详细了解景区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周边环境整治等情况,强调要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坚决杜绝麻痹松懈思想,持续抓好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统筹推进景区周边环境整治,营造良好的旅游环境,确保游客度过欢乐祥和、文明安全的假期。(繁 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