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召开一季度经济运行分析会

发布时间:2021-04-30 16:26 来源:区统计局 阅读次数: 字体:【  

4月28日上午,我区召开一季度经济运行分析会,区委副书记、区长潘君齐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副区长杨燕主持会议。

 

会上,区有关单位汇报了我区一季度经济运行情况,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安排。会议指出,一季度我区各部门担当尽责、合力攻坚,实现全区地区生产总值78.96亿元,同比增长24.2%,多项经济指标增速位于全市前列,实现了一季度“开门红”。会议强调,要围绕重点经济指标,进一步深化政策拉动效果,坚持底线思维,强化风险意识,牢牢把握经济工作的主动权。

潘君齐要求,全区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认清形势、坚定信心,保持一季度经济发展的良好态势,紧盯目标、争先进位;要进一步精准分析、强化统筹,坚持“抓大稳中育小”,协同发力,提升短板;要进一步夯实基础、应统尽统,继续强化统计基础工作,加快项目招引入库,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增添新动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