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安委会第九考核巡查组来繁考核巡查

发布时间:2021-04-27 09:50 来源:繁昌新闻网 作者:繁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阅读次数: 字体:【  

  按照国务院安委会统一部署,近日,国务院安委会第九考核巡查组对我省2020年度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进行现场考核巡查。4月24日,考核巡查组来到繁昌,深入企业现场考核巡查。

  考核巡查组一行深入芜湖海螺、芜湖海创等地,全面了解企业安全生产各个环节的制度落实情况。

  考核巡查组指出,繁昌区及相关企业高度重视员工安全培训,激励机制有力度,隐患排查有特点,有许多值得学习和借鉴的经验。希望企业充分利用现代化手段,进一步优化管理方式,提高管理效率,压实各环节安全生产责任,防范重大风险,在高质量发展中作出表率。要深刻汲取全国各地事故教训,通过开展隐患排查、风险评估、全员安全生产培训等,切实提升企业安全生产水平。

  考核巡查组强调,安全生产永远在路上,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持之以恒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省应急厅副厅长李大华,市应急局局长宋玉辉,区长潘君齐,区委常委、副区长杨燕等陪同巡查。(全媒体记者 朱海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