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昌区迎接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动员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04-09 08:46 来源:区委办 阅读次数: 字体:【  

4月7日下午,繁昌区迎接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动员会在区政务会议中心召开。区委书记向继辉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潘君齐主持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陈邦龙,区政协主席、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文宝,区领导田生、何平、杨燕、周伟等出席。

向继辉在讲话中指出,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是对我们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履行生态环境保护主体责任的一次“政治体检”,也是对生态环境保护领域存在问题的“把脉会诊”,更是帮助我们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精准开方”。全区上下要强化责任担当,以高度的政治自觉迎接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坚决支持配合中央督察组工作,切实做好服务保障,确保督察工作顺利开展。

向继辉强调,要精心统筹安排,严格落实生态环境保护“党政同责、一岗双责”,主动对标对表,压紧压实责任,再次开展“回头看”,查漏补缺、提升弱项,全力以赴做好督察迎检准备。要突出求真务实,坚持立行立改、边督边改,坚持依法依规、统筹推进,坚持举一反三、标本兼治,以严谨作风坚决抓好督察组交办我区的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着力创建生态绿色发展示范区。

潘君齐在主持会议时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力配合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切实抓好问题整改,强化督查督办,严肃追责问责,以生态环境高水平保护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繁 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