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03-22 11:02 来源:区委办 作者:繁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阅读次数: 字体:【  

3月19日上午,全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召开第一次会议。区委书记、区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向继辉主持会议并讲话。区领导张文宝、田生、何平、周伟、秦文涛等出席。

向继辉指出,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我们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责任感紧迫感,坚决打好这场刀刃向内、正风肃纪的攻坚战,努力建设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政法队伍。

向继辉强调,要紧盯关键环节,突出筑牢政治忠诚、清除害群之马、整治顽瘴痼疾、弘扬英模精神“四项任务”,抓好学习教育、查纠整改、总结提升“三个环节”,稳步有序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现阶段重点是推深做实学习教育,要深入开展政治教育、党史教育、警示教育、英模教育,引导广大政法干警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使命、严守纪律规矩、争创一流业绩。

向继辉要求,要强化组织领导,压紧压实责任,抓好工作统筹,强化舆论引导,确保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取得实效。

会议审议了有关文件。(繁 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