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常委会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暨中央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03-17 17:10 来源:区委办 阅读次数: 字体:【  

3月15日下午,区委常委会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暨中央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市政府副市长汤劲松全程参加指导并讲话。区委书记向继辉主持会议。市纪委监委、市委组织部有关负责同志到会指导。区委副书记、区长潘君齐,区委副书记鲁先贵,区委常委参加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陈邦龙列席。

会议通报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

会上,向继辉代表区委常委会班子作对照检查,深入查摆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思想根源,并提出具体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随后,向继辉带头,区委常委分别作对照检查发言,开展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汤劲松对民主生活会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比较充分,检视剖析比较深刻,相互批评比较深入,整改措施比较有力。汤劲松强调,要加强政治建设,强化理论武装,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紧盯发展目标,坚定不移推动高质量发展,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要全面从严治党,深化作风建设,持续加强区委常委会自身建设,为芜湖打造“四个名城”、加快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和长三角具有重要影响力的现代化大城市做出更大贡献。

向继辉代表区委常委班子表示,要着力践行“两个维护”,切实提高政治判断力;着力强化理论武装,切实提高政治领悟力;着力勇于担当作为,切实提高政治执行力;着力全面从严治党,切实履行政治责任。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凝心聚力、锐意进取,全面开创繁昌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繁 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