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书记向继辉检查节日期间有关工作

发布时间:2021-02-19 08:55 来源:区委办 作者:繁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阅读次数: 字体:【  

2月15日上午,区委书记向继辉督导检查节日期间森林防火、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有关工作。区委常委、副区长杨燕参加。

 

在区城市公益性公墓建设现场,向继辉详细了解项目建设情况,并开展巡林工作,要求统筹推进道路建设、植树造林等工作,倒排时间节点,加快工程进度,确保项目早日建成投入使用。全面落实好林长制工作,完善应急预案,加强隐患排查,提升应急处置能力,筑牢森林防火灭火安全网。

 

在芜湖富鑫钢铁有限公司,向继辉实地检查了企业安全生产、留繁过年人员服务保障工作。他强调,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加强安全管理,强化职工安全教育培训,坚决防止安全生产事故发生。要落细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用心用情做好服务保障,努力让留繁职工过个“暖心年”。

 

在大润发超市,向继辉重点检查了疫情防控、稳价保供等工作,要求进一步细化举措、压实责任,认真细致做好亮码通行、体温检测、人流管控、冷链食品监管等防控措施,切实做好重要民生商品稳价保供工作,确保广大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安全健康、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繁 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