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开展巡林、食品安全检查及重点企业走访活动

发布时间:2021-02-18 16:09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  

2月16日,副区长童飞带队开展林长巡视活动,对春节期间市场食品安全、企业安全生产等措施落实情况进行督查。

在繁昌经开区枣园村,童飞向正在巡视的巡林员详细了解相关情况,要求要时刻绷紧森林防火这根弦,夯实安全防火墙,织密安全防火网,确保春节期间无火点、零风险。

在一家大酒店,童飞深入操作间,详细了解春节期间餐饮环节食品安全及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要求严格落实进店顾客戴口罩、体温检测、查验“健康码”等制度,经营场所要进行消毒、通风,推广使用公筷等文明用餐行为,确保人民群众身体健康。

在孙村泽乾冶金有限公司,童飞仔细询问企业生产经营和外地职工就地过年情况,要求企业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开展隐患排查治理,加强消防安全管控,预防遏制事故的发生。(全媒体记者 石联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