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潘君齐走访调研重点企业

发布时间:2021-02-18 16:08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  

春节期间,区委副书记、区长潘君齐深入部分重点企业开展走访调研。

潘君齐一行先后来到建华建材公司、南方水泥公司和荻港海螺水泥公司等,详细了解企业春节期间生产计划、外省就地过年员工生活安排,以及疫情防控措施和企业安全生产等情况,并向企业员工送上新春祝福。

潘君齐强调,各企业要切实加强安全管理,进一步提升人员安全生产意识和安全设备操作能力,确保做到安全生产,要不折不扣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做好留守员工过年的各项后勤保障工作。在新的一年里,各企业要鼓足干劲、加强创新,奋力实现开门红,争取为繁昌经济发展再立新功。

潘君齐要求,各镇各部门各单位要一如既往地支持企业发展,为企业发展送政策、送服务、解难题,为各企业更高质量发展提供良好支撑。(全媒体记者 何健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