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召开常委会会议

发布时间:2021-02-11 09:16 来源:区委办 作者:繁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阅读次数: 字体:【  

2月9日下午,区委书记向继辉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会议,学习1月28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七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精神,审议通过《繁昌区2021年项目建设攻坚专项行动实施方案》《2021年繁昌区招商引资考核管理办法》等文件。

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1月28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加强党对基层治理的领导,推进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持续巩固党的执政基础。要坚持巡察工作的政治定位,高质量推进巡察全覆盖,更好发挥巡察综合监督作用和联系群众纽带功能,为繁昌“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七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精神,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问题导向,抓住主要矛盾和矛盾的主要方面,把贯彻新发展理念的过程作为解决问题、化解风险的过程,奋力开创繁昌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会议强调,要扎实开展项目建设攻坚专项行动,健全完善常态化项目推进机制,持续推进重点项目快建设、早投产,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要构建产业链招商体系,聚焦主导产业,突出招大引强,着力在强链、延链、补链上下功夫,不断提升招商引资工作成效,促进全区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繁 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