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潘君齐元旦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困难群众

发布时间:2021-01-02 22:16 来源:区政府办 作者:繁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阅读次数: 字体:【  

元月1日上午,区长潘君齐来到孙村镇,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和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党委政府的关怀祝福及节日慰问。副区长王重娟陪同慰问,区民政局、孙村镇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慰问。

 

潘君齐一行首先来到代亭村罗冲组15岁的初三学生丁阿成的家里,详细了解她的生活状况、学习情况,鼓励小丁同学发愤读书,并叮嘱其母亲照顾好女儿,相信在党委政府的关心帮助和自己的努力下,日子一定会越来越好。

 

随后,潘君齐来到九连村困难党员俞爱云家。俞爱云是九连村党委副书记,防疫防汛期间,她始终冲在第一线,经常值班值守到第二天清晨,2020年10月查出胃癌,为治疗花完家中积蓄,现每月仍要支付高昂的医药费。潘君齐在了解其病情、家庭生活及诊疗康复情况后,为她送上慰问金,并代表区委区政府感谢她在疫情防控和防汛抗洪抢险工作中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鼓励她保重身体、好好养病。

 

最后,潘君齐走进刘先旺老人家中,向老人送上了节日问候。刘先旺老人是参加过对越自卫反击战的退伍老兵、老党员,因患有鼻咽癌花去手术医疗费18万余元,家庭经济生活困难。2020年疫情期间,他的女儿刘芳驰援武汉,战斗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最前线。潘君齐亲切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听老人回忆当年的英雄岁月,感谢他为国家和人民作出的贡献,感谢他教育出好女儿,希望老人保重身体、安享晚年。(繁政 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