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常委会召开《突发事件应对法》执法检查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11-26 10:06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  

    11月24日上午,繁昌区人大常委会召开《中华人民共和国突发事件应对法》执法检查座谈会。区人大社会建设委负责人,区人大办负责人,区人大常委会社会建设工委成员等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区政府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突发事件应对法》情况的报告。区应急管理局、区公安局、区卫健委、区生态环境分局等区直单位以及各镇、繁昌经开区有关负责人、区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其他成员参加座谈交流,结合各自实际提出意见建议。

  近年来,繁昌区认真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突发事件应对法》,突发事件应对工作取得很大成绩,主要表现在:应急管理体系基本形成、应急管理能力明显提升、应对突发事件迅速有效、应急管理工作扎实推进、应急宣传培训全面开展。

  会议传达了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常务副区长鲁先贵就贯彻落实《突发事件应对法》的讲话;传达了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天贵就贯彻落实《突发事件应对法》提出的意见。要求提高认识,切实加强领导;明确任务,进一步落实责任;精心组织,做好《突发事件应对法》的专项检查。更好地贯彻实施《突发事件应对法》,推进全区突发事件应对工作再上新台阶。(全媒体记者艾云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