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书记向继辉调研全区农贸市场改造提升工程

发布时间:2020-11-24 16:13 来源:区委办 阅读次数: 字体:【  

11月20日下午,区委书记向继辉深入孙村镇、繁阳镇和繁昌经开区,实地调研全区农贸市场改造提升工程。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田生参加调研。

向继辉一行先后来到孙村龙华农贸市场、农贸综合市场和中心城区鑫盛农贸市场、东门果蔬市场以及横山农贸市场,详细了解环境卫生、功能区划、排水通风、摊台设计等情况。

调研中,向继辉指出,农贸市场改造提升是群众关心的民生实事,也是提升城市文明水平的重要举措。各级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加快推进农贸市场改造提升工程,确保如期完成建设任务并投入使用,切实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

他强调,要坚持便民利民,加强对中心城区和各镇、开发区农贸市场的统筹规划,坚持高起点设计、高标准建设,全面改善全区农贸市场经营环境,提升农贸市场服务水平,同步推进市场和周边环境的长效管理,为群众提供安全、放心、便捷、舒适的购物环境,不断增强群众幸福感、获得感。(繁 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