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工业大学副校长刘志峰来繁调研

发布时间:2020-11-23 09:52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  

11月20日下午,合肥工业大学副校长、合肥工业大学智能制造技术研究院院长刘志峰来到繁昌,调研智能装备制造产业发展情况,开展产学研对接。区委副书记、区长潘君齐等陪同调研。

 

刘志峰一行先后来到春谷3D打印智能装备产业技术研究院、爱瑞特新能源专用汽车和溜溜果园等企业,通过听汇报、进车间、观看产品展示,全面了解繁昌智能装备制造产业发展情况。

 

刘志峰在调研中说,繁昌高度重视新兴产业发展,智能装备制造产业基础扎实,增材制造、新能源专用车等产业市场前景好。合肥工业大学及合肥工业大学智能制造技术研究院致力智能制造领域的科技创新服务平台建设,着力打造人才聚集高地、技术研发高地、创新高地和高科技企业孵化高地。希望充分发挥资源优势,帮助企业解决技术攻关难题,为繁昌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科技、人才支撑。 

 

潘君齐表示,繁昌将进一步梳理相关产业的技术需求,加快推进产学研合作,积极做好与合肥工业大学、合肥工业大学智能制造技术研究院的深度对接,努力在新兴制造、新能源汽车等领域深化合作,推动更多科技成果在繁昌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为繁昌经济高质量发展增添新动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